良也棒棒

関ジャニ∞ DMMd

夏日飞行(上)

​​
​16夏控设定 仓安

冲绳的最后一夜是在live结束后和一帮蠢蛋喝光了临时在便利店买的罐装啤酒后开始的。被大海环绕的城市特有的温和气候让宿醉的清晨都充斥着湿润的水汽,但经过烂醉后的一夜睡眠,醒来时大仓还是觉得口渴得发涩。他揉了揉了自己潮乎乎的头发,伸手拿起床头的矿泉水一饮而尽。多亏这次live之行他在猜拳中胜出,才有幸获得了唯一个豪华单人间——而其他成员都是两人一间的双床标间。今天就是回东京的事务所对本次巡演做总结检讨和后期工作的日子了,久违地让他松了一口气。

“……!! 不好!”

大仓突然从床上蹦起来,在床上四处翻找终于找到了被埋在被子里的手机,扫了一眼后便迅速地跳下床脱光光冲进了浴室。

“搞啥呀 大仓是不是睡过头啦?安 你去叫叫他呗。”住在隔壁房间的村上君咬了一口客房早餐的三明治,一边看着手机新闻一边对旁边的安田章大说道。“我发个line问问他就好了呗,”安田整理着行李,心不在焉地编辑着“ookura君、起床了没、送信”

屏幕上很快变成了已读,却没有回信。

“他肯定起来了啦!起来了发现睡过头 正在着急忙慌地穿衣服弄头发所以没空回复 ” 安田头也不抬地说道,把叠好的衣服放进行李箱。

“果然yasu最了解他了”村上君说着,看了一眼腕表,走出房间依次敲开了隔壁两间房门,再联络经纪人预约机场巴士。“我哪里了解他。”安田赌气似的小声嘟囔着,也许没有人听见他的话。

盛夏的炎热持续到九月还没有褪去。刺耳的蝉鸣声在日光直射柏油路发出的噼啪声与车轮的摩擦声中显得不那么突兀了。湿热的海风却令人目眩。

坐在商务舱窗边的位置,安田盯着窗外的另一架飞机看得入神。实际上他也并没有多感兴趣,只是为了避免回过头去目光就不得不与身旁座位上的ookura君相遇罢了。而大仓似乎也注意到了唯独这种情况下才会拙劣的安田的演技,无言地低头装睡起来。后颈酸痛,因为昨夜的第二场酩酊大醉消耗了太多体力,回了房间便倒头睡了。他只好强忍着难受的姿势,一边装睡,准备熬过三小时的飞行时间。——而安田却早就在窗户的透明反光处看见了眉头紧皱着悄悄调整姿势也不愿开口主动搭话的大仓忠义,虽然于心不忍,却还是将嘴边的话收了回去。

他们并没有吵架。也不是刻意在彼此切磋演技,只是小小的醋意萌生了三十岁男人特有的、故作成熟的幼稚与固执。

(未完)
​​​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